消费者防伪码查询中心 消费者防伪码查询中心

防伪标签定制工厂(防伪定制公司)

  ①安全线防伪标签
 
  技能:线的形状一般为直线,也可作成波涛型、锯齿型等。露出的金属线被复印成断续的黑线,故不能仿制。
 
  ②3D霓彩光变
 
  技能:作用为外观色深。一起一般光变墨因为光的反射和干与也能形成不同的色彩。霓彩油墨在光变油墨的基础上负载了型控功用,根据霓彩油墨的散布摆放方向形成了可操控的明暗程度和形状。
 
  ③雕琢凹版防伪标签
 
  特征:运用腐蚀版或雕琢版,使用凹印机带动及压力,将油墨掺入印刷纸之中,使其印刷品带有凹凸感。
防伪标签定制工厂
  ④揭开留底防伪标签
 
  技能:纸面标识次层的基础上,喷印20位防伪数码然后再以特种油墨掩盖印制纸面而成。
 
  ⑤先幻防伪技能
 
  技能:先验薄膜本身为半透明状,不影响下方图文辨认,假如下方图文为深色,先验薄膜可出现随角变色作用。手机屏照耀可观察到明晰的躲藏信息,旋转手机屏幕,躲藏信息产生阴阳切换。
 
  ⑥高温/滴水消失防伪标签
 
  特征:温变油墨(也称热敏油墨)——此类油墨在到达或超越临界温(-40℃-200℃)时,能产生变色作用。原有色彩会消失或变色,此变化为可逆或不可逆。
 
  ⑦数码防伪标签
 
  使用:习惯各行各业,干流防伪使用产品,价格便宜,防伪查询便利。
 
  特征:需拨打电话或上因特网,输入产品上的编码,即可知道产品的真伪。
 
  技能:入网的产品防伪标签设置的编码,这一编码储存在中心数据库中,一起在建立起电话(手机或网络)查询辨别网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