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者防伪码查询中心 消费者防伪码查询中心

定制防伪标签条件(定制防伪图片)

  一、安全线防伪标签
 
  1、特征:纸埋入金属线或许不同色彩的聚酯类塑料线,可见到有一条完好的或断续(开窗)的线埋藏于纸基中。
 
  2、技术:线的形状一般为直线,也可作成波涛型、锯齿型等。露出的金属线被复印成断续的黑线,故不能拷贝。
定制防伪标签条件
  二、3D霓彩光变
 
  1、运用:霓彩油墨的首要长处在于防伪技术施行便利、隐蔽、好、极难拷贝,因为霓彩油墨的技术封闭、强,从而使高质量霓彩油墨研制成功的难度较大。
 
  2、特征:3D霓彩光变技术钱银高端防伪技术,在明暗改变之外,3D霓彩光变具有动感以及变色作用,而且能在标签之上显现特别的“球形”“立柱状”“环状”显现作用。
 
  三、雕琢凹版防伪标签
 
  1、特征:运用腐蚀版或雕琢版,运用凹印机带动及压力,将油墨掺入印刷纸之中,使其印刷品带有凹凸感。
 
  2、技术:手艺雕琢凹版印刷工艺,形象逼真,凹凸感强,用手指接触有显着凹、凸感,易于辨认。
 
  3、运用:钱币、合格证、收藏品、汽配职业、家具产品、等中端产品防伪。
 
  四、数码防伪标签
 
  1、特征:需拨打电话或上因特网,输入产品上的编码,即可知道产品的真伪。
 
  2、技术:入网的产品设置的编码,这一编码储存在中心数据库中,一起在建立起电话(手机或网络)查询辨别网络。
 
  五、先幻防伪技术
 
  1、特征:具有双面隐形图画作用,可以用手机屏辨别的美妙的液晶防伪计划。
 
  2、运用:该防伪标签既具有二维码营销、防窜货、溯源的功用,一起也具有手机屏照耀可辨认的物理防伪,完美破解了易拷贝、不防伪的缺陷。
 
  六、高温/滴水消失防伪标签
 
  1、特征:温变油墨(也称热敏油墨)——此类油墨在到达或超越临界温(-40℃-200℃)时,能产生变色作用。原有色彩会消失或变色,此改变为可逆或不可逆。
 
  2、技术:可逆热敏油墨有消色、显色、变色三种。不可逆热敏变色油墨有显色和变色两种
 
  3、运用:广泛运用于服装、鞋类、保健品、食物、汽配、医药、电器、音像制品、数码产品等职业。
 
  七、RFID防伪标签
 
  1、技术:易碎防伪标签首要是经过原料以及粘、来到达揭开及损的作用。
 
  2、特征:标签原料是易碎纸,产品一揭及损、防范被拷贝以及被二次运用,运用在产品包装以及电子产品上,防伪作用杰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