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者防伪码查询中心 消费者防伪码查询中心

企业定制产品防伪查询标签_具体制作流程是怎么样的呢?

  企业定制产品防伪查询标签,具体制作流程是怎么样的呢?

企业定制产品防伪查询标签_具体制作流程是怎么样的呢?

  给大家介绍一下防伪查询标签制作流程。资质齐全的商家都可以定制防伪查询标签。需要您提供商标logo源文件,我们免费帮您设计。安排预付款以后即可下单制作,发货时间为两周。收货后开通查询再付尾款,即完成整个流程。现在流行的二维码防伪技术解决方案也是这样的流程。

  如何定制防伪查询标签?防伪公司和企业需要三个步骤。首先,企业客户应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、商标注册证、生产许可证等企业资质复印件,资质齐全才能定制防伪查询标签,这点很重要。第二步:提供品牌商标图案和公司名称,我们提供标识设计稿供客户确认。第三步:签订防伪协议。

  根据下单的不同的防伪查询标签数量、标准和生产要求,备料、送膜,防伪厂家根据要求裁切合适的不干胶材料;印刷,打码,覆膜,刮银膜,根据印刷类型,印版上刻有银刮字体,如“刮涂层,验真伪”,模切,排废。前道印刷工序完成,进入模切工序。模具被切割成规定要求的标准标签。模切后将废料排出,即撕掉不能使用的一面。

  电码防伪查询标签制作没有激光防伪查询标签复杂,主要工序是设计、制版、印刷、打码、覆膜、印刮刮银、刮刮银印字、涂胶、模切、排废、质检。防伪查询标签制作好以后需要开通查询服务方可使用,成本更低防伪效果更好。

  需要确定拥有合法商标。并不是你找防伪公司想做谁家的防伪都可以,那就乱套了。必须是自己的商标或拥有商标所有者授权才可以。将资质(商标注册证、营业执照等)提交给防伪公司后,后面的事情交给防伪公司完成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