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者防伪码查询中心 消费者防伪码查询中心

舒肤佳香皂怎样鉴别真假呢?_防伪标签

根据315防伪查询中心多年行业经验,舒肤佳香皂真假一般可以从以下几方面鉴别真假:

舒肤佳香皂如何鉴别真假呢?

    1、看包装。真货包装盒纸质好,较硬;假货包装盒质量较差,有的很软,有的有毛边,封口比较粗糙。

 

    2、闻气味。假冒舒肤佳香皂出于成本考虑,通常会使用价格更加低廉的香精,因此做出来的假香皂气味不纯正,有时闻起来还比较刺鼻。有的假香皂在使用一段时间后,就没有任何香味了。

    3、看价格。真舒肤佳经由正规渠道销售,、终的正常销售价格不会低于4-5元(以125g单块装为例),正常零售价格低于4元的,就很有可能是假冒舒肤佳香皂了,购买时需要留心。

 

    4、无论假冒舒肤佳香皂和正品舒肤佳香皂外观多么相似,在所有正品舒肤佳香皂上,都有专门的“暗记”,用以分辨真假。没有“暗记”就是假货。只是出于打击假冒伪劣香皂要求,“暗记”只有厂家知道,不会轻易透露出来。

    5、真品舒肤佳香皂不同批次都各有不同的“暗记”,不过此为非公开鉴别方法,只有内部人员才知道,没有暗记的就是假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