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者防伪码查询中心 消费者防伪码查询中心

鉴别安娜柏林眼霜真假防伪查询方法_防伪标签

为什么近来网红眼霜层出不穷?就如这款安娜柏林,上个月我都不知道这个品牌存在的,这个周却在我朋友圈看到数次分享。习惯吧!总是对这些产品的真假比较关注,了解了一下,还真有假的安娜柏林眼霜!下面以一组真假对比图,来分析一下目前这一版本的假货要辨别出来的几点方法。

假货问题一:管身蓝色文字颜色偏深

对比如上图,左边为假货还没用过,右边的正品已经用过好几天。管身正面对比其实、直观的区别有两点:一是字体的颜色部分了,真货的蓝色字体部分的颜色要比假货浅一点,感觉没有假货那样蓝的透彻;二是管身的整体底色有出入,你可能第一眼看两支都是白色底啊!那么请再细看,是不是感觉右边正品的并非净白,而是那种略带点灰,整体不算亮。反而左边的假管白得更纯更亮。

假货问题二:管颈部黑色字体显细

对照上面的图大家注意看,应该能发现问题,第一眼看上去是不是左边真的这圈字更显眼一些,细看其实是因为正品黑色字体比假货黑色字体粗实,还有颜色也要更浓重一些,所以整体上就更显眼了。反之右边假货的这圈文字要灰淡一些。

假货问题三:没有压印编码

这个算是目前这个版本的假货一个较大的BUG了,我们看上面的管尾细节实拍对比图,看是否有编码,发现右边正品安娜柏林是有编码,压印的很深很明显,而左边假货管尾光滑平整,没有压印出任何编码。当然,这样的大的问题我想后期新版本的假货一定会改进,那么以后大家记得看一下自己买到的安娜柏林眼霜是不是有压印码,如果没有那就快扔了吧!

假货问题四:管口螺旋与真货有不同

看上面的管口螺旋对比,注意我们来数一数管口螺旋的圈数,结果是左边正品的螺旋纹大概看只有3条,而且不均匀。右边假货螺旋纹大概看像是有4条,关键是每条纹路间距很均匀,似乎工艺还比正品的要好……我勒个去啊!这还真会迷惑人!

关于质地和味道的辨别:

关于质地和味道,目前315防伪查询还没有上手实测,当然我已经买了,但货还在路上,所以不能亲自尝试,只是身边同事用过后反馈说正品安娜柏林眼霜质地有些显稠,比较湿润的,气味与一些其实品牌的眼霜相比有些浓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