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者防伪码查询中心 消费者防伪码查询中心

假的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_美素佳儿防伪码查询方法

  很多人都担心自己买到的美素佳儿奶粉是假货,市场上也有出现美素佳儿假冒品,为此美素佳儿官方是有提供防伪码,消费者购买后可以对奶粉真假进行查询,那美素佳儿防伪码查询方法怎么做?另外,消费者也要懂得分辨假冒的奶粉,假的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?

假的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_美素佳儿防伪码查询方法

  美素佳儿奶粉罐底或是盒装底部有一串产品编码跟二维码,它就是防伪码标志,如果想要省事的话,可以用手机关注美素佳儿微信公众号,扫这个二维码就能够查询到这罐奶粉的具体信息,有跳出信息说明就是真的;如果想要在官网上查询,则可以记住罐底的产品编码,到时候在官网进入到查询系统后,输入产品编码即可。

  假的美素佳儿奶粉在包装上不会清楚印出“原产国荷兰”字样,一些假的美素佳儿奶粉没有中文说明或是中文说明钩完整。假的美素佳儿奶粉罐里面配的勺子没有那么精细,特别是边缘没有被打磨好;奶粉不是乳白色、松散程度不那么高,品质差异比较大,奶粉中甚至还有结团的情况,且香味很足,跟它添加了香精等化学成分有关。家长可以通过这些细节来进行判断。  

  https://www.315fangwei.com/315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