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者防伪码查询中心 消费者防伪码查询中心

露安适官网查防伪怎么查(露安适防伪码在哪)

  对于各位妈妈来说,给宝宝选购宝宝用品是,不能大意马虎,一定要选择一些大品牌的,比如露安适就是口碑比较好的,大家如果在一些小店铺买露安适产品的话,好要通过防伪码来查下真假。那么露安适防伪码在哪,露安适官网查防伪怎么查?下面给大家解答这些问题。

露安适官网查防伪怎么查(露安适防伪码在哪)

  露安适防伪码一般是在露安适产品包装背面的,直接揭开标签,扫二维码来进行积分,同时也能看出是真的还是假的,一般真的积分就能积上,假的话一般都是积分积不上。

  露安适官网查防伪是查不了的,只能通过其他的方法来查产品的真假:

  第一种方法是登录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网站。点击菜单—综合服务-综合查询,再点击点击条码查询,并且选择境外条码查询就行了。

  第二种方法是拨打露安适人工客服电话,把产品上的条形码告诉露安适的工作人员,然后他们会帮忙查询的。

  建议经常要买露安适产品的妈妈,买的时候好去线上正规的露安适官方旗舰店购买比较好,如果是线下的话,也要选择大型的母婴店或者是品牌专卖店,这样的话就不会买到假货,都是正品,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的。  

  消费者防伪码查询中心